[運動] 全民運動會

2005 年 05 月 22 日 at 17:18:28
瀏覽人數:1366

  昨天和學校老師還有實習夥伴們參加「縣全民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早上還沒出門就接到阿美的電話,原來她們學校也有去,還想說奇怪怎麼她會打給我?

  我們五個實習生坐的車去,到那邊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把車停在較遠的地方。到了會場沒啥人,其實是我們比較晚到,大家都還在裡面開幕(哈),是誌平老師說九點五十分來就可以了,所以不是我們故意晚到的喔!

  今天太陽超大的,昨天還下著雨咧,好像冰淇淋快要融化了,後來阿美跑過來叫我,在那邊跟她聊了一會兒。她們玩的是(拔河)拉輪胎;我們是玩(有拾有得)把水瓶放在五個定點,然後再收回來,還滿好玩的。

  整個賽程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我們還在那邊呆了快兩個小時,真的要融化了,不過賽程結束後大家一起去用餐、聊聊天。

  參加學校的活動還頗不賴的,有吃又有拿。

歷史上的今天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