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放假永遠都嫌不夠啊!

2005 年 11 月 08 日 at 08:40:26
瀏覽人數:1594

  放假永遠都嫌不夠啊!短短的四天又這樣過去了,好像還是什麼事都沒做到,早可以收拾的行李,還是拖到最後一刻鐘才整理完畢,帶著裝滿四雙鞋的行李,讓這段路途又更加沉重不少!提著這麼大包的行李,想必又要受到路人的注目禮,我也不想帶這麼多東西啊,真是無奈!

  已過了兩個月,看來一年四個月應該會過得很快吧,本來每天每天在劃日子的,直到那天看到教官放的,如果用放假的剩餘的次數來計算的話,說不定日子會過得更快也說不一定。一年四個月大概是52+4*4=67個禮拜,扣掉我已經度過的11的禮拜,就只剩下56個禮拜了,也就是說,在看56次『莒光園地』就可以退伍啦~哈哈…

  等日子過到11月底就準備『破冬』了,現在當兵的役期真的愈來愈短了,還沒當兵之前,總希望政府趕快施行募兵制,但沒想到還沒等到他實施我就先進來報到了,既然我無福消受,那乾脆後面也別搞什麼募兵制啦,還是繼續我國優良傳統徵兵制吧,大家都來當兵!哈哈…我真是壞心眼…

  放假回到家,胃口就變得特別好,尤其是看到零食,就有一股忍不住的衝動想吞下肚裡,在軍中減下來的體重,回到家好像又立刻補回來了。

  等等就要去202指揮部報到了,現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又浮現在心頭了,不知道即將去報到的229營會是個怎樣的地方,擔心歸擔心,不過還是得自己親身去體驗過後就才知道。大家都說,剛到一個新環境一定會被學長電,我想也是,畢竟什麼規矩都不懂,加上憲訓根本沒學到什麼東西,長官總是說:「下部隊被學長電過就會了!」哇靠!這就是我們的國軍嗎?

  時間0845,準備關機搭去,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等待我下次的歸來吧!

相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