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再看52次莒光園地

2005 年 11 月 27 日 at 19:16:58
瀏覽人數:2066

  每週四固定要看莒光園地,因為接了政戰業務的關係,以後莒光園地也是我要負責的部份。入伍已經是第三個月的開始了,扣掉軍訓抵役期,我只剩下一年三個月的軍旅生涯,也就是說,我現在已經開始倒數一年了。就好比聯考在倒數計時一樣,想很快就會剩下300天、200天、100天、30天、1周、1天,然後就是退伍了。再過363天,再看52次莒光園地,我就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馬的,我想退伍想瘋了!

到229BHQ報到就快是第三個禮拜的開始,關於業務方面仍然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而國璋學長年底就退伍了,得趁剩下的一個月再跟他多學一點,不然以後鐵定會被幹到爆!(雖然說現在已經是被幹到爆了!)

有時候,『後悔接政戰』的念頭會浮上腦海,說真的,兩個禮拜來的壓力好大,因為要做的事太雜了,往往因為公差又沒時間處理,有時又是自己會『短暫性的失憶』忘了處理…,然後又要被幹,幹到最後都快麻木了。

不知道上頭老闆在想什麼?難道整天只想升官,卻不懂我們這些義務役的苦!整天只會打嘴炮,說那麼多還不是我們在做,『郎嗲寇、一嗲送』(我們在苦、他在爽)。嘴巴臭的要死,每天只會酸阿兵哥,靠!有種就去酸你的上頭長官!

打個電話紀錄或簽呈,他X的以為是在改作文,我知道你有唸過書,我們國文造詣不如你,不然你就自己寫好手稿我來幫你打,不要在那邊不做事只會出一張嘴!(靠!自己寫的手稿讓我打好又在那邊幾幾歪歪,他X的還真有閒情逸致,沒事幹就在房間看電視、打嘴炮!爛!)

他X的,我就是不想被當成草莓族,才繼續幹下去。馬的!軍中真是個磨練意志跟精神的好地方啊!

相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