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 難得的六天假期

2006 年 04 月 26 日 at 18:39:02
瀏覽人數:1413

  4月24日,入伍的第八個月,還剩下七個月的役期,回頭看看已經度過的時間,其實也滿快的,當初看朋友當兵還沒有這種感覺,沒想到換自己報效國家後,才發現當兵的時間過得也滿快的嘛!

  不過話說回來,還有七個月的時間,待在部隊裡的時光總是特別不好過,因為雜事總是一堆,耳邊有謠指部的消息,說七月還可能會扣兩個月,不過我想這也不太可能,畢竟今年已經減過一次了,雖然可能性不怎麼大,不過我心中還是這麼盼望著!

  兩個月真的差很多,如果有扣的話,我願意吃素三個月啊!(當初有人說吃素兩個月就抽到替代役了,那我吃素三個月看會不會扣兩個月~哈!)

  入伍後,第一次可以放到六天假,雖然說這是偷偷把假擠在一起放的,不過我還是順利放完這六天,連過年都才放了四天而已,這次可以放到六天心裏有說不出話的爽快!和孟穎一起回過了四天,然後回好好的休息,我知道回部隊後一定還有很多事要做,想到這兒心情就又開始低落了~唉!

  放假的這幾天,因為回到學校的關係,感覺自己又好像變成生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沒有壓力(除了看到未知的來電號碼外),好像忘了自己現在還在當兵一樣。

  真想退伍~趕快退伍~然後要開始面臨找的壓力啦!

歷史上的今天

相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