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 Surfing 初體驗

2006 年 07 月 10 日 at 18:40:54
瀏覽人數:1368

  「陽光‧沙灘‧比基尼」每到夏天,這三個名詞就會出現在大家的腦袋中,痾…或許應該說是出現在「男性」的腦袋裡吧 。:)延續著前一天留下的38.8℃高溫,我們來到蜜月灣,這是東北角最適合衝浪的地點,也就是我們今天此行的最主要目的-Surfing(謎之聲:不是來看比基尼辣妹的嗎?)

  前一天晚上,大家打完球,便說著明天要去海邊衝浪。「海邊」好個陌生的地方,忘了有多久沒有去海邊玩過水了,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過後,就只有到海邊望著藍藍大海,看看對面的綠島亦或是龜山島,真的好久沒去海邊玩水了。

  當然,我在覆議之前,還是得仔細考量一下自己的實力。大海就是那麼深不可測,只會游蛙式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就此滅頂XD,再來就是不擅水上,尤其是衝浪,這麼高難度的運動,我玩得動嗎?@@”但是一再強調那邊都是淺淺的沙岸,保證勾的到底,加上我自己對衝浪的好奇心驅使下,決定了!隔天和大家一起前往蜜月灣!

  車子走在濱海公路上,經過了,再旋過幾個彎頭,遠遠的就看到一群遊客在沙灘與海浪間迎接著夏天的到來。才剛下了座車,斗大的汗珠就順著臉頰一顆顆的滑下來,陽光&沙灘,已經有了天時與地利,再來就是看比基尼辣妹的配合了,比基尼's,我們來啦!

  我們挑選了最靠近入口處的那一店家(cool,小顧),租了三片長板(每片600元/天),再來就是聽老闆的衝浪入門解說,然後練習,接著就是衝向大海的懷抱。

  本來還滿擔心的我,在熟悉環境後(的確勾的到底),準備迎接衝浪,我真的是不太習慣往大海走去,好像會有一種走過去就回不來的感覺XD,還好浪板的浮力夠,緊抓著浪板就對了。

  因為我們是初學者,所以老闆建議我們就先衝浪花、衝直線,等告別初心者轉職後,再往上提升難度。經過半天下來我可以說是成功沒幾次,不過慢慢能體會到那種「被浪衝」的感覺,看到隔壁的女生都可以站在浪板上比我還久的時間,心裡就只有……,有朝一日我也要站上去!

  休息時間,坐在陽傘下,剛剛在海裡已經喝了幾口又鹹又苦的海水,現在該是換眼睛吃冰淇淋的時候了,果然海邊還是需要比基尼辣妹點綴後才夠味。瞥眼瞧見,水果日報的拍照記者也正在物色冰淇淋,看來應該是要刊在什麼「本日我最靚」的版面上吧。

  半天下來,大家全被陽光荼毒到,紅通通的面容,看來回去有得受了,第一次的衝浪初體驗,雖然沒有大成功,不過經驗還不錯,夏天還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再來一次啊!

  (根據小顧老闆說,不是每天都有適合衝的浪,恰好今天是在前,所以才有比較大的浪可以衝,如果要衝浪的話,可以挑在颱風來臨的前幾天以及過後的幾天,浪不大不小的時候最安全也最盡興囉!)

附上:

台灣蜘蛛衝浪俱樂部 內有基本介紹

傑夫衝浪

歷史上的今天

相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