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現在時間–7月11日

2006 年 07 月 11 日 at 18:44:30
瀏覽人數:1544

  這個月已經是放了第二梯假了,很快,現在還不到月中。接下來就是要撐個10天,然後再準備放四天假,順便陪孟一起去台中考教甄。關於教甄,我是已經放棄了,退伍後還是找份其他來作吧!

  等到下一次放假,役期就是剩下四個月了,很快吧,沒想到前幾篇還在說著有七個月的時間,(其實是太久沒po文了),剩下這四個多月的時間,重頭戲就放在「國防部督考」跟「司令部裝檢」,等著兩個暗淡的劇本過完,算算也是九月初了,也就是我破百之後的事了。(現在就在想破百的事會不會太早啦!)

  老頭說過,剩下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準備找銜接了,換言之,等這兩件鳥事過完,我也要開始找徒弟啦!真是太興奮了,不過,還是先等我能安全度過這兩項督考吧!且等這兩項過完,應該就沒什麼大代誌了,可以安心等退伍囉!(希望啦!)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有看到這一篇的話,別忘了要幫我一起集氣啊!

歷史上的今天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