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售屋展

2007 年 10 月 12 日 at 21:31:53
瀏覽人數:2640

  今天和老姊跟姊夫還有去看售屋展,老姊他們一直想要搬出去,所以他們看了好一陣子的房屋,剛好到週末前有個屋展,所以就決定去現場挖寶。在的貧富差距很大,雖然在台灣時,看到有很多泰國人到台灣來,以為泰國人都是很窮的,其實這觀念還真不對。來到這裡後,才發現有錢的人真的很有錢,我不知道現場展出的房子是不是都是頂級的,但是也是有看到要上千萬才能買得起的別墅。

  來泰國第11天了,有事沒事也是跟著老姊到處看看新屋,在我們這一區有(Ramkamkhang)很多獨門獨院的別墅,幾乎都是300多萬起跳,貴的也有近千萬,我們這一區算是在曼谷郊區了,有很多正在新建的社區,泰國人稱之為”姆曼(ㄇㄨˇㄇㄢˋ)”,我們現在住的姆曼叫做”Perfect Place”,是一個超大社區,到底有多大咧?我不知道實際數字,不過要是你有到過羅東公園,我可以跟你保證要比羅運大個快1-2倍,從前面入口到後面入口,總長約3Km,裡面也有一些公設,泰國當局有規定,在姆曼裡要有一定比例的公設。

  老姊他們相中一間500多萬的房子,200地坪多一點,整棟美美的南洋風,是我來這裡看過最特別的,不過現在是預售階段,實際完工要等八個月後,時間可能有點長,所以他們也還在考慮,想再找看看有沒有離曼谷市中心近一點的(上班方便),然後可以早一點搬進去的,降我就可以搬去他們家住啦!

  今天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到達展場,因為迷路加上塞車,曼谷的交通真叫人不敢恭維。來到展場後,我的眼神才為之一亮,不是看到房子太漂亮,而是看到展售小姐太”水(ㄙㄨㄟˊ)”(就是漂亮的意思)啦,來到泰國那麼久,總算讓我看到正妹啦!真是幸福的一天!整個展場我都是鴨聽雷,還滿無聊的,所以只好一直看妹,而且我比較孬,不敢拿出來拍(對不起大家,我只能獨享了),而且全場都沒人拿相機出來拍。

  姊夫後來有看到一間小套房,他拿宣傳給我看,總價14X萬,月付5999,換算起來要240期,20年就可以付清了XD,而且位在曼谷市中心,湄南河旁,一棟超高公寓大廈,他們一直叫我考慮一下,好啦,等我賺錢再說!

  眼睛吃冰淇淋吃到飽的一天!

相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