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社] 紀念衫

2008 年 07 月 24 日 at 22:48:57
瀏覽人數:1074

  這次有計畫做紀念衫,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意願購買,圖檔在這裡,如果要買的話,請留言告訴我,每件約320。

(1) 若訂購數約25件的話,價錢大約在320上下。當然越多人訂購會越便宜(超過35件)
,希望各位之後看到衣服圖樣而感到滿意的話,可以多向親朋好友推薦。

(2) 衣服形式為原領短T,質料以排汗衫為主。我主要考量到適宜,且耐穿。

(3) 我請商店多設計了雙層領雙層袖(類似以下風格,但更好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060577

以及單肩不同色的(類似以下風格,但更好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034414

(4) 希望各隊的負責人,幫我轉達此一消息,並且可以先確定有誰想要訂購此紀念衫,
幫我做個人數統計。
商家幫忙繪製的衣服樣品圖,大約會在這禮拜五完成,
我會將檔案盡快寄給大家做參考。以下再次附上圖樣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rfishbone&b=13&f=1189033455&p=2

相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