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Jan, 2010

2010 年 01 月 31 日 at 22:25:00
瀏覽人數:2313

  離開上一份,已經放假放了一個月,這幾天有幾位朋友特地打電話告知我考試的消息,書本又要重拾。

  年的頭一個月,吃了三攤喜酒,好久沒有動靜的體重一下子又飆高了不少。真的要減重了(這句話已經說了好幾百遍XD),為了健康,也為了能持續我最喜愛的

麗樺婚宴 富傑婚宴

  這幾天好不容易露臉的太陽,讓我拾起往球場跑,沒想到才打了一下,隔天就讓我右膝韌帶發炎,是有沒有那麼脆弱啊!?

  ,不好意思,我又爽約了!我已經準備好器材要去內洞拍照了說,可是我真的走不動啊!

  因為這幾個月後背右側腰部一直痠痛,順便照了X光片,醫生說:腰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第五節骨頭有個裂縫,所以會導致背部經常性痠痛。還說:有這種情況的人不在少數。

  問醫生有甚麼辦法治療,只見醫生說要打鋼釘,但非一定要即時。久了骨頭會慢慢移位,就會造成坐骨神經痛,或下肢無力的情況發生。所以,還是端看我自己做決定吧。

  家裡還有很多部還沒消化,這個月一直在趕進度。昨天看了「」,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尤其是當片中有正妹的時候。

正妹

  和、春雄叔一起去南澳,途中的蘇澳稽查站是一個鳥瞰南方澳港的絕佳地點,等它整建完畢後,一定要上去再多拍幾張。

鳥瞰南方澳

  沒想到春雄叔以前也有學過攝影,經他指點後才知道CPL如何使用,真是汗顏。

  三星牛鬥賞山櫻花,山櫻花還沒盛開,倒是肚子裡又多了草仔粿跟蔥餡餅,呵!

  還有,謝謝「妳」的陪伴。讓我的生活又多添了一分色彩。

歷史上的今天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