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片] New In Town 嬌嬌女上司

2010 年 02 月 02 日 at 22:44:00
瀏覽人數:2206

New In Town 嬌嬌女上司

上映日期:2009-04-03
類  型:
導  演:喬納斯海墨(Jonas Elmer)
演  員:【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
     【P.S我愛你】小亨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
     【蜘蛛人】J.K.西蒙斯(J.K. Simmons)
發行公司:中環

介紹:

《BJ單身日記》中的芮妮齊薇格這次不演傻大姐,改為挑戰精明女強人的角色。

  露西﹝芮妮齊薇格飾﹞是個野心勃勃的管理顧問,在邁阿密擁有一個非常奢華的家,在公司,則是想盡辦法往上爬,此時公司交派下來一個任務,要她到鳥不生蛋的明尼蘇達整治一間工廠,這對露西來說是個天上掉下來的大好機會,因為離她想要的職位又跨了一大步!

  明尼蘇達和邁阿密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遠,除了天氣很冷以外,當地的居民和工廠員工也對她相當冷淡,但最後,露西靠著滿腔的熱忱感動所有人,也讓這個小鎮重新活了過來,露西更是在這裡找到了她夢想中的男人。

  但公司卻在此時要露西將工廠關閉、辭退所有員工,已經和這個小鎮有濃厚情感的露西,因此發現人生當中真正的價值和目標,而她將如何拯救小鎮免受工廠倒閉波及生計呢?

  本片拍攝靈感是在明尼蘇達的明尼阿波里斯市出生長大的編劇,遇到的真人真事。有天晚上他去夜店的時候,在舞池邂逅了一名外地來的美麗小姐。萊斯請她喝了杯酒,一聊之下才知道她從北卡被派來當New Ulm當地的食品工廠主管。她和萊斯一一訴說她在上努力往上爬、和當地人交手、試圖贏得他們的心、還有當上司時所承受的壓力。

  該片的拍攝工作分別在佛羅里達的邁阿密和加拿大的溫尼伯進行。而溫尼伯正是劇中在明尼蘇達的小鎮(New Ulm)。New Ulm大部份的居民為德國和瑞典裔,是美國最像德國的小鎮。導演說:「我希望這個故事可以透過小鎮當地的腔調、文化、語言,忠實呈現它真實的一面,這樣New Ulm的居民去看時,才不會說我寫偏了。」

————————————————–

很一般般的愛情喜劇片(?),本片看完還真的沒啥感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