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龜山/坪頂派出所三劍客,機警強救自殺女。

2010 年 02 月 04 日 at 11:39:00
瀏覽人數:3610

來源: Taiwan eNews

記者 潘瑞如報導

  龜山鄉某大型社區大樓內一名女子揚言要自殺,坪頂派出所巡邏警員朱駿威、、蘇琨砡等三人火速前往現場了解處理。

  警員朱駿威、廖仕忠、蘇琨砡員警到場,發現該社區大樓上百戶分屬不同樓層,每樓層皆有12戶,不確定陳姓女子門牌號碼,警員朱駿威為了救人在先就提議挨家挨戶的查察 ,多多少少引起民眾些許抗議,但人命關天,救人在先了。

   員警廖仕忠靈機一動 聯繫報案人取得陳姓女子電話後,以打電話方式因約聽到房屋內傳來聲音,當時房東稱其沒有該住戶鑰匙,因事關人命非常緊迫。警方經房東電話中同意,由消防人員持工具破門而入,進入房間赫然發現陳姓女子已昏迷躺在床上,蘇琨砡員警奮力將女子搖醒,陳女昏昏沉沉說出已吃下十幾顆安眠藥後,由消防救護人員到場評估,乃將其由救護車載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

哇~~仕忠哥好帥喔~~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