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片]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

2010 年 04 月 02 日 at 19:34:00
瀏覽人數:1535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jpg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

上映日期:-04-01
類  型:、冒險、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無敵浩克》Louis Leterrier
演  員:山姆沃辛頓、連恩尼森、雷夫范恩斯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s.tw.warnerbros.com/clashofthetitans/

劇情介紹:

《超世紀封神榜》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帕修斯(山姆沃辛頓 飾)是天神宙斯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冥王黑帝斯(雷夫范恩斯 飾)的無情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冥王黑帝斯的危險任務,並解救即將獻祭給海怪克拉肯的安朵美達公主與整個阿哥斯王國毀滅的命運。

帶領著一群英勇的人類戰士,帕修斯踏上險惡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區。他努力對抗各種深藏在地獄裡的可怕惡魔與怪獸,為了生存,他唯有接受天神賦予他的力量,挑戰天命,創造自己的命運。

這部將會以3D版本呈現,使眾神祇看起來更所向無敵,諸多怪獸也更令人畏懼,帶領觀眾更深入帕修斯探險的神話世界。

========================

一直很期待看這部,不過看完真的很失望啊!沒甚麼劇情的動作片,一切就照著大家的想像的劇本在走,我還看到”度估”了。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