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外掛‧Viper’s Plugins Used 自動產生已使用的外掛頁面

2010 年 06 月 18 日 at 00:01:00
瀏覽人數:1919

   的使用者在慢慢接觸的各式之後,通常都會補上一篇「本站所使用的外掛」之類的。當然我也不例外!一來是方便記錄這外掛到底是做什麼用的,二來也是將好用的外掛分享給WP的使用者。

  Viper's Plugins Used 這個外掛正好能符合我們的需求,只要經過簡單的設定之後,就能在文章(Post)或是分頁(Page)自動產生一篇正在使用的外掛頁面,可見本站的範例

  但是在使用 Viper's Plugins Used 之前,必須先安裝 這個外掛才能正常啟用。

Exec-PHP

官方下載位置: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exec-php/
非官方http://sofree.cc/exec-php-tw/

中文化安裝方式,將中文化檔案解壓縮後,檔案放入 exec-php/languages/ 資料夾下。

 


  Exec-PHP 安裝好後,在WP後台開啟即可。

Viper's Plungins Used

官方下載位置: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vipers-plugins-used/

  Viper's Plungins Used 安裝與一般外掛相同,安裝好後在WP後台開啟。

  接著在WP發一篇文章或分頁,記得編寫及儲存時要改為「html」或是「程式碼模式」,然後在文章中貼上以下語法:



output_table(‘id=”pluginstable”‘, TRUE, FALSE, FALSE); >

Vipers-Plugins-Used001

  現在您已經有一篇文章(Post)或是分頁(Page)了,接著到WP後台->設定-> Used 進行編輯,編輯後就會立即顯示在剛剛設定好的頁面囉!

Vipers-Plugins-Used002

  現在就來建立您自己的外掛使用列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