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片]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愛妳衝婚頭

2011 年 10 月 02 日 at 18:57:03
瀏覽人數:2652

Poster_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1  Poster_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2

 

Scusa Ma Ti Voglio Sposare 愛妳衝婚頭 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上映日期:2011-04-29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費德瑞可莫恰
演 員:Raoul Bova (雷歐波瓦), Michela Quattrociocche (蜜琪拉廣托希歐奇)
發行公司:佳映

介紹:

年屆40的艾力斯和剛邁入20歲的莉姬已經交往三年,即將要修成正果,步入紅毯。莉姬永遠記得在燈塔上,艾力斯誓言會愛她一輩子的約定;儘管在街上兩人時常被誤認為父女,艾力斯仍然非常堅決要取莉姬為妻。

然而,婚姻非兒戲,隨著大喜日子將近,雙方的親友也因此擦撞出令人哭笑不得的鬧劇,讓原本一直沉浸於即將結婚喜悅的莉姬,心中產生許多疑慮,她質疑自己是否要在年紀輕輕就嫁做人婦,也害怕踏入婚姻的墳墓,就會喪失許多自主性。

沒想到就在此時,誘惑也向莉姬招手,她便作了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決定,就是要退婚!這個可怕的消息,意外地為兩人的製造出更多瘋狂且逗趣的發展,到底艾力斯能不能挽回心意已決的莉姬呢?

=====================

原來這一部還有前集:熟男我愛你 Sorry If I Love You

這是一部講老少配的故事,跟一般愛情片一樣,裡面有許多老梗,不過卻也點出現代人的愛情觀,以及遇到問題時,雙方的處理態度。

片中有一句話還滿有趣的「婚姻是唯一一場可以與敵人共枕的戰爭」

今天看了電影才知道,原來女主角那麼正啊!今天沒有白看了!

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01 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02 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04  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07  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05Sorry_I_Want_to_Marry_You_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