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關閉WP文章多版本及修改自動儲存文章時間

2012 年 01 月 22 日 at 08:59:32
瀏覽人數:2254

多版本」對於常修改文章的人來說,或許是個方便的工具,但是對我來說,在裡看到就是覺得很礙眼,所以就要找方法來解決它。

編輯「wp_cofing」檔,第91行,

define(‘WP_POST_REVISIONS', true );

 

更改為
define(‘WP_POST_REVISIONS', false );

這樣就可以關閉文章多版本的功能囉。

至於「文章自動儲存」功能,這也是很方便的工具,可以預防不小心斷線,剛剛所打的心血全部泡湯,不過這對我來說,也算是多餘,所以也要想辦法關掉它,但是上所找到的方法,是修改自動儲存的時間,原本是每60秒即自動儲存,可以依據個人喜好,修改自動儲存時間。小弟則是修改為一天86400秒,僅供參考。

同樣編輯「wp_cofing」檔,第81行,

define(‘AUTOSAVE_INTERVAL', 60 );

 

更改為
define(‘AUTOSAVE_INTERVAL', 86400 );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如果不會修改「wp_cofing」檔,則可以使用「-Optimize」來做清除的,想到的時候點一下,就可以輕鬆消除紀錄囉!

歷史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