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臭] 我想起了一件事…

2008 年 02 月 03 日 at 16:28:03
瀏覽人數:1910

  剛剛在看笨板,看著看著突然想起幾天前的一件糗事。

  話說,我認人的功力很淺,淺到連隻螞蟻都淹不死。

  幾天前認識一位新朋友,某天夜裡正要各自準備回家,我們各騎自己的歐都賣,晚上10點的羅東鎮上,天空還飄著絲絲細雨。對方住在,比我住的地方還遠,我告訴他:「很晚了,你還是騎快點先回去吧!」就這樣,我讓他早我一步先走。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要跟他說,於是我催了催油門,加速向前狂奔。在過了兩個紅燈路口,我依稀見到他的背影,一樣的全罩安全帽,一樣的厚重大衣,一樣的125歐都賣。我很開心的騎到他身邊,「我跟你說一件事喔…」我如是說。

  我們倆倆並車而行,只見他慢慢把護目鏡打開,我望著他,他望著我。「有什麼事嗎?」對方說道。我望了他一眼,隨即又往前看去,「是這個人嗎?怎麼長得有點像又不會太像?」我心裡納悶著。

  再次撇過頭確認一下,對方仍然笑笑的看著我,似乎在等著聽我要說些什麼,我又把頭回正。

  「到底是不是他啊?」
  「如果是他,要是我說認錯人了,不是很尷尬!」
  「如果不是他,我跟一個陌生人說話不是更糗!」

  我心裡在掙扎著!

  就在電光火石間,只好賭一把了。於是我撇過頭去對他說:「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就這樣,我放慢速度,讓他的車尾燈消失在我看不見的夜裡….

  《全文完》

歷史上的今天

相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