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局] 保險業務員 – 續

2008 年 05 月 05 日 at 23:00:34
瀏覽人數:3164

  話說「保險業務員」這篇還有沒有人記得?這一提,又是半個月之前的事了。0425這一天,我一早醒來就記得這件事,畢竟有正妹可看,誰會不期待?而且不只我期待,連那隻色龜也一直催促著要看真相,靠,就算是沒女朋友也不用饑渴到這程度吧!


  晚上七點多回到家,本以為見不著保險女孩,沒想到家門口停著一台紅色歐都賣,我大驚,難道是保險女孩?我打量這台歐都賣,還滿大的一台歐都賣,看來應該不會是個體弱多病、弱不禁風的「林黛玉型」正妹。陽光型的也是可以啦,反正我尬意的 range 那麼廣。

  我壓抑自己興奮的情緒,深呼吸,讓自己看起來神色自若一點。打開門,隔著屏風櫃,屏息以待這歷史性的一刻。我轉過頭,終於看見那期待已久的保險女孩。打聲招呼、點個頭,我臉上的表情沒有太多變化。有人說:「在受到很大刺激的一瞬間,表情是來不及有變化的。」我想,我的確受到很大的刺激。

  不是說對方不漂亮,只能說完全不是我的菜。

  當然,我不能將我的感覺表現在我的神情上,但接下來我聽到的對話,簡直讓我想撞牆。(以下對話請自行翻成台語)「我兒子沒有女朋友喔!」「妳有沒有男朋友啊?」「有機會可以介紹你們公司漂亮的小姐給我兒子認識喔!」

  臉上露出喜悅的神情,在我還沒被那喜悅的笑容殺死之前,我要先跳出來澄清。「別聽他們亂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心裡咒罵著,老爸、老媽是吃錯什麼藥?一來對方根本不是我眼中的正妹,二來一直要把我叫賣出去是怎樣?也許,在他們家的眼裡,這一位保險女孩是他們比較喜歡吃的菜吧?

  這簡直就是一場鬧劇,一場不符合我期待的鬧劇,一場老爸老媽自high的鬧劇。結論:還是孟穎比較正。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