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 小蘿莉

2008 年 07 月 06 日 at 23:56:51
瀏覽人數:1609

  繼早上的朝聖之旅,回到家隨即倒頭大睡,下午出門後,有人來按門鈴。隔著大門,我看見門外是位小女生,熊熊以為是大姊的小孩,我的外甥女(祐呈),我不假思索的開了門….

  怪了,怎麼不是祐呈?是一位媽媽帶著一位小女生,我心想不對勁,這八成又來叫人捐錢了。和我說話的是一位小,一看就知道是個外國混血兒,沒想到經過一早的朝聖之旅, 主耶穌(趕快加挪抬)那麼挺我,下午就送個小正妹蘿莉來了,我心中一陣大喜!

  小蘿莉操著一口標準國語,向我做個簡單的教會簡介,冏的是,我正起床沒多久,還裸露著上半身,糟糕了,該不會被當成是變態大叔吧!?

  我一邊聽著小蘿莉的簡介,一邊注意到外面路上也有不少一看就是來傳教的人士正分頭進行著。接著媽媽接過小蘿莉的棒子向我宣揚教義,看在小蘿莉的份上,我實在是不忍拒絕。

  最後,媽媽遞給我兩本書刊供我取閱,當然下一句就是要我發揮善行,畢竟對方也沒開口跟我要太多,只是提點我樂捐個20、30即可,我心想:「也許今天跟耶穌就是那麼有緣吧!」「就當作是買書刊的用費吧!」於是我就乖乖的把零錢掏出來了….

歷史上的今天

相關